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仍有望征战里约奥运 主管:他有能力进名单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30日 16: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科比亲自发文,宣布将于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据ESPN记者马克-施泰因透露,他仍有望参加明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美国男篮主管克朗吉洛表示,尽管科比本赛季结束后就退役,但他在国家队名单竞逐中仍有竞争力。

  在此之前,科比曾公开表达为国家队打球的兴趣,并曾私下与克朗吉洛讨论过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可能性。科比没有参加美国男篮的任何一个迷你训练营,但这些似乎不太重要,克朗吉洛或许会在科比加入美国男篮这件事上给予特殊的考虑。

  如果科比入选,相比作为一名球员,他更像是一个导师或者更衣室领袖。美国男篮汇集了杜兰特、詹姆斯、安东尼这样的得分手,所以科比只需要象征性地打一段时间。抛开技战术方面的考虑,科比打奥运会,无论对他本人还是对球迷来说都是一件幸福的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