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飞盘比赛精彩纷呈 三大看点早揭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8日 23: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记者赵艳南京报道: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各地激烈的角逐,覆盖全国华东、华南、华北、华西四大赛区的区域赛完美收官。最终取得胜利的八支强队带着飞盘与梦想会师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他们将在今天拉开第一节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总决赛的序幕。他们蓄势待发,将用热情点燃总决赛赛场;他们拼搏进取,将用青春实现梦想。

第一届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总决赛精彩早知道

第一届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总决赛精彩早知道

         今天,会师南京的八支盘队集体亮相,他们是来自宁波诺丁汉大学的UFO、来自西交利物浦大学的SIPO极限飞盘、来自南京体育学院的猎户座,来自复旦大学的极限飞盘、来自天津体育学院的speed,来自清华大学的清飞,来自中国地质大学的CUG,以及来自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校的UIC—7。跻身全国联赛总决赛赛场的各支盘队,真可谓是卧虎藏龙,高手云集,个个来头不小。精彩看点早知道!

        看点一:“三高”—高学历加高智商加高颜值组合

        八支盘队来自全国不同高等院校,有耳熟能详的清华、复旦等名校,有以速度和体能闻名的专业体育院校,更有国际性知名学院。而队员们更是来自包括文 、艺 、 医 、 法 、 理 、 工等各大院系不同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交换生。青春俊俏的面庞,高等专业人才,赛场无处不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看点二:赛场上:同一个梦想,不同的国籍  

       为了冠军,齐聚在这里。赛场上肆意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赛场上也出现了缤纷的色彩,黑皮肤 、白皮肤 、 蓝眼睛...这些是来自捷克 、 美国 、加拿大等不同国家的交换生。不论你来自哪里,因为飞盘,队员们在生活中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赛场上更是亲密无间的战斗好伙伴。来到这里,将为了同一梦想,奋斗同一个目标。

        看点三:冠军盘队对阵黑马

        闯入全国总决赛的八支盘队,有足迹遍布全国,取得过骄人战绩的王牌盘队,也有刚成立就成功杀入总决赛的旋风黑马。飞盘比赛是一项没有裁判的赛事,而这里也即将成为没有硝烟的战场,谁输谁赢,让我们再等24小时, 总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这个周末,飞盘与南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