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尼奥宣布门神下个月复出 特里将缺战热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8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8日,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宣布头号门神库尔图瓦将在下个月重返赛场。狂人同时确认,因在周中同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欧冠比赛中脚踝受伤,特里很可能将缺战周末同热刺的伦敦德比。

  库尔图瓦在9月初膝盖重伤,原本英媒体预计比利时门神将休战至少4个月,但库尔图瓦的恢复进度比预想中要快,穆里尼奥今天也确认,库尔图瓦的恢复进展顺利,狂人希望比利时门神能在12月的前15天内正式归队。这对切尔西(数据)球迷来说,绝对是一个提振信心的好消息。

  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同时确认,特里很可能缺席周末同热刺的伦敦德比,他说:“我不想说特里不能出战,因为他有微弱的出场可能性。我没有任何隐瞒,今天他没有参加训练。”如果特里无法上场,穆帅也表示他可以信任其他的中后卫:“我对卡希尔和祖马非常信任,他们都准备好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