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卢比奥:KG会为队友拼命 我小的时候有点怕他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27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卢比奥:KG会为队友拼命我小的时候有点怕他

  资料图:卢比奥(右)。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近来,森林狼后卫卢比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凯文-加内特做队友的感受,金童表示加内特对队友非常好,不过,在与加内特见面前,他还是有些怕KG的。

  “从小我就看加内特的比赛,说实话,我有点怕他,”卢比奥说道。“当他加盟我们球队的时候,我有些担心,当然更多的是兴奋。”

  卢比奥还透露场下的KG并不像电视上看到的那样。“他并非场上看到的那样,私下里他人非常好,对队友很友善。他会为了你拼命。人人都想要他这样的队友。”

  显然,没有人愿意成为加内特的对手,但做队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加内特重返森林狼,虽然不复当年,但球队管理层希望他能帮忙培养新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