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斯:我身体里充满了能量 有信心重回全明星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27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小斯表示相信自己可以重回全明星水平。

  “就在四年前,我还是MVP候选人,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小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感觉自己还可以重回全明星水平,这样我就可以帮助到整支球队,我接受任何可以帮助球队的角色。”

  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小斯都需要用现实的眼光看待问题,因此,他必须谦虚踏实地打球。面对有人将他当作克里斯-波什的问题,小斯这样说到,“看我的表现就不会混淆了。我不清楚自己可以为球队带来什么,但是我清楚自己的目标是变成一个比去年更好的球员。我身体里充满了能量和各种技巧,我迫切的想把自己展示给大家。”

  如果阵容名单里的每个人都能保持健康的状态,那么热火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首发里有波什和白边,又有约什-麦克罗伯茨、鸟人安德森、小斯和哈斯勒姆,这些都是深谙打球之道的老将。教练斯波选择多多,但他只需要球员健康。

  如果轮换阵容齐整,热火绝对有实力成为东部第二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