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斯勒姆公开批评加内特 假硬汉+缺乏勇气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15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热火副队魂:加内特是个“假硬汉”他缺乏勇气

  资料图:加内特。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很久以来,凯文-加内特在联盟中有个不太好的名声——“这家伙喜欢挑起争斗,但对真正陷入争端却没太大兴致。”KG是联盟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同时也是未来名人堂成员,联盟历史活化石。他曾多次卷入场上矛盾,但他在内心里却是个和平主义者。除此之外,KG最喜欢的挑衅对象则是那类欧洲白人控卫。

  近日,乌度尼斯-哈斯勒姆接受了NBC广播的访谈邀请,在节目中,哈队谈到了联盟中的“假硬汉(Fake tough guy)”这一话题。哈队将假硬汉们称为“演播室”,访问主持人亚当-卡普斯泰向哈队提问:“KG算是演播室吗?”哈队回答道:“当然了,即便在婚礼上他也不会扔大米。(”打出一拳“为Throw a punch。He wouldn't throw rice at a wedding,这家伙甚至不敢在婚礼上扔大米,直指KG缺乏直接向争执对手打出一拳的勇气)“

  显然,无论谈论生涯哪一阶段,加内特都是比哈队更好的球员,如今的哈队已经很难得到出场时间,即便如今的KG已经行将就木。很明显,这里谈论的并不是哈斯勒姆作为球员的成就,他谈论的则是与得分篮板助攻这些数据无关的话题,同时,这也是个加内特不想评论的话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