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状元郎唐斯:希望带领森林狼重返季后赛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27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用状元签摘下了卡尔-安东尼-唐斯,整座城市都在等待他的到来。

  狼队的卢比奥第一时间发了推特调侃他:“唐斯你好!准备好明天帮我拿我的干洗衣服了吗?”

  狼队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也给唐斯发了短信,写道:“我们都很兴奋。这座城市正在等待你的到来。”

  而关于唐斯,桑德斯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对于我们想打的篮球风格,我们想做的事,我们在西部的竞争格局,唐斯都是那个合适的人选。”

  这位19岁的肯塔基一年级新生在他的大一赛季场均出战21.1分钟,能够得到10.3分和6.7个篮板。

  “当萧华主席走上台时,我一直看着他,然后等到他说‘一号签的是’时,我的心跳就加速了,”唐斯说道,“我当时喝水的手都抖了。我还给我大学教练说‘你要是现在给我篮球让我执行最后一投,我肯定是投不进的’。我现在还处于惊讶之中,非常开心,因为我给我的父母留下了他们一生都会回味的时刻。”

  这个身高2米11的大个被认为技术很好,能在攻防两端都制造威胁。狼队则正处于重建中,希望唐斯能和威金斯一起,带领狼队一年年崛起。

  威金斯也很关注唐斯,在推特上写道:“唐斯,欢迎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

  如今的狼队,加内特回来了,他会在球场上下好好带领这位小弟。

  “我对于自己能够加入狼队感到幸运,”唐斯说道,他还表示自己的主要目标就是在即将到来的赛季里帮助狼队进入季后赛,“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