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国足协主席态度有变 是否支持布拉特连任未定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29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黎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当天早些时候因表态支持国际足联现任主席布拉特再次竞选连任而被当地及欧洲媒体和舆论关注的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28日改口说,在这个事情上,他现在需要思考一下,并听听其他欧洲国家的声音。

   据此间媒体报道,当天抵达瑞士苏黎世出席国际足联大会的勒格拉埃被媒体追问所支持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候选人时说:“到昨天,(我支持的)是布拉特,但昨天上午以来(发生的情况),(让我觉得)需要考虑一下。”勒格拉埃28日早些时候对法国媒体表示,尽管国际足联爆发严重的“腐败危机”,他会继续对布拉特和其领导的团队保持信任。

   另据消息,欧洲足联当日在苏黎世召开全会后,身为法国人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对媒体公开表示,在预定于29日举行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中,欧足联成员国将大规模对布拉特投反对票。普拉蒂尼说,他对国际足联爆发的此次危机感到“恶心”,并透露说,已经单独与布拉特在其办公室进行过交流,建议他就此辞职,但布拉特表示拒绝,称现在辞职“为时已晚”。

   欧足联27日曾呼吁国际足联推迟大会和主席选举,直至目前的危机得到解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