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尔图收获葡超亚军 将再次直接征战欧冠小组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23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里斯本5月2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2014-2015赛季葡超末轮22日晚率先在波尔图拉开战幕,坐镇巨龙球场的波尔图队以2:0轻松战胜已降级的佩纳菲尔队。本赛季联赛中波尔图队25胜7平2负积82分,最终获得亚军,下赛季将直接参加欧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

  在联赛的历史交锋中波尔图对阵佩纳菲尔20胜5负未尝一败。本场波尔图的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依旧派出了全部主力。

  开场不久,波尔图射手王杰克逊就连续两次近距离头球威胁对方大门。第30分钟,葡萄牙国脚夸雷斯马任意球稍稍偏出。第44分钟,巴西后卫达尼洛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布拉西米面对空门却将球打高。

  易边再战,波尔图先后换上了中场埃万德罗和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随后夸雷斯马和杰克逊先后错失破门良机。第76分钟,佩纳菲尔中场马丁斯禁区外的重炮轰门被波尔图门将埃尔顿横身扑出底线。第82分钟,埃万德罗挑传入禁区,阿布巴卡尔面对门将科埃略轻松破门。补时阶段,阿布巴卡尔妙传身后球,达尼洛高速插入禁区后右脚冷静推射打入近角,完成了赛季的完美谢幕。巴西国脚将在下赛季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下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的抽签将于8月27日进行。按照欧足联新规则,葡超冠军的本菲卡将作为种子球队,而本赛季被拜仁挡在四强之外的波尔图目前欧战积分高居第八,将作为第二档球队征战欧冠小组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