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州富力亚冠最后一战 过半首发主力缺阵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5月06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州富力本赛季亚冠最后一战 过半首发主力缺阵

  ■特派记者 谢泽楷 广州日报武里南5月5日电

  广州富力将在泰国结束第一次亚冠之旅,对手是曾在越秀山以2比1击败过他们的武里南联。经历过主场以0比5惨败后,本场比赛本可以成为富力的正名之战。但在为自己正名和现实之间,富力选择了后者。由于本月赛程密集,尤其是本周日球队就要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加上3名首发队员停赛,此役富力不仅会派上年轻球员,还将“雪藏”多名有伤在身的首发主力。主教练孔特拉为了锻炼年轻队员也是蛮拼的,面对“如狼似虎”的武里南,富力会再遇“惨案”吗?

  富力打算破罐子破摔?

  5月4日,富力发布客场与武里南一战的主题海报。海报以叶楚贵等7名年龄在19岁至22岁的年轻队员为主体,口号为“只是起点”,传达了以年轻队员为主要阵容迎战武里南的信息。这也符合孔特拉此前“让年轻队员积累经验”的说法。加上本场比赛,队长和中后卫张耀坤、首发左后卫姜至鹏和小将常飞亚都因红黄牌停赛,富力的首发阵容中将出现不少年轻队员。

  孔特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是今年最后一场亚冠比赛。因为球队有队员停赛,这场比赛我们将以年轻队员为主。虽然我们已经提前出局,但我还是要求队员打出精气神,争取最好的结果。我也知道武里南还保留出线希望,我们想在这里赢球非常困难。”孔特拉透露,除了张耀坤、姜至鹏和常飞亚外,汪嵩、哈默德和本赛季首发门将刘殿座都因伤缺席。如此一来,富力本赛季首发名单中,将有6人无法上场。

  虽然已经提前出局,但富力正在表明决心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不过,主场作战、力争出线的武里南会放过以“青年军”出战的富力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那么问题来了,本场比赛富力到底会输几个球?富力会以连续两场大败来结束亚冠之旅吗?孔特拉显然不这么想。他说:“我们有一批出色的年轻队员,希望他们能够吸取经验,在以后的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我对他们非常有信心,他们有机会来证明自己。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踢出漂亮的足球,给大家留下一个比较好的印象。”

  武里南想出线须拿3分

  目前,城南FC暂列小组第一。武里南与大阪钢巴同积7分,但因净胜球比大阪钢巴少两个,武里南目前暂时排名小组第3。除了富力,同组其他3队均有小组第一出线的可能。如果最后一场比赛大阪钢巴主场击败城南FC,武里南击败富力的话,武里南也会因胜负关系不占优而出局。此役,想出线的武里南不仅需要在富力身上全取3分,还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

  赛前,武里南主帅亚历山大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这场比赛我们需要进球,需要击败对手。我们不会有什么改变,目标就是3分。广州富力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只是在这个小组,他们欠缺运气。”

  在评价武里南时,孔特拉说:“武里南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也是泰国联赛的冠军,更是一支很有亚冠经验的球队。我非常惊讶这里的软硬件,恭喜他们的主席对球队有长远的计划和打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