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慕尼黑赛穆雷婚后首战完胜 晋级八强战罗索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1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ATP250赛德国慕尼黑公开赛今日结束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德国资格赛选手兹维列夫,赢得自己婚后首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八强,将和捷克猛将罗素尔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穆雷在今年澳网杀进了决赛,但是随后他的状态陷入低谷,本赛季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排在第3位。四月中旬穆雷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西尔斯举行了婚礼,本站比赛是他在红土赛季中所参加的首站比赛,作为头号种子的他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53位的德国资格赛选手兹维列夫,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穆雷开局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80%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以6-2的比分轻松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穆雷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虽然他在本盘的发球手感有所下滑,但是在关键分上他表现得非常强势,兹维列夫在本盘先后拿到了6个破发点但是都没有能够把握住,而穆雷则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英国名将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轻松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捷克猛将罗索尔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的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斯塔霍夫斯基保持全胜。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罗索尔随后抓住对手的失误完成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罗索尔逐渐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他在本盘比赛中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7%,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他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接下来他将和穆雷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奥地利天才少年蒂姆直落两盘以6-3和6-0横扫赛会8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奥地利资格赛选手G-梅尔泽在与西班牙选手安度加尔的交锋中首盘取得局分4-1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

  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穆雷VS罗索尔

  阿古特VS布尔格斯

  科赫尔斯奇雷伯VS戈芬

  蒂姆VSG-梅尔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