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段暄:莫雷诺带球像罗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25日 2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25日19点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凭借着莫莫雷诺和卡希尔的进球,上海申花以2-0战胜杭州绿城。对于莫雷诺的进球,央视解说员段暄盛赞这粒倒钩破门必争夺赛季最佳进球,而嘉宾董午志认为莫雷诺的倒钩和鲁尼当年的侧沟射门有异曲同工之妙。

  第11分钟,莫雷诺在大禁区前沿,接连利用假动作晃倒对方球员,然后选择远射。对于莫雷诺的表现,段暄盛赞莫雷诺是中超罗本:“莫雷诺的带球很像罗本,假动作十分逼真,浙江绿城四个后卫晃倒了两个。”董午志则给浙江绿城后卫提了建议:“你真的不知道莫雷诺哪个动作是真的,哪个动作是假的,跟着他就好了,不要猛扑。”

  回想第17分钟罗竞给阿甘送出的外脚背妙传,段暄点评了外教的选人标准:“这就是外籍主帅和土帅的不同,外籍主帅向来不考虑资历,谁状态好,我就用谁。罗竞踢球很像张稀哲,外形也像,上场打恒大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董午志对此赞同道:“外籍主帅这样用人对球员很有帮助,这样能发掘潜能,先进的理念有助于球员的发展。”

  第39分钟,罗竞在申花大禁区前沿被柏佳俊放倒,裁判并没有给后者黄牌,罗竞立刻摔球表示不满。对于这样的不理智动作,段暄批评道:“一定不要在主裁吹罚后有多余的动作和言语,尤其是年轻球员。”

  第43分钟,王赟主罚左侧角球到后点,莫雷诺背身跳起左脚倒钩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球后进入左侧死角。对于这粒精彩的进球,段暄盛赞道这是年度最佳进球的候选:“莫雷诺,这是世界波呀,这球进的相当过瘾了,没办法,这就是个人的超强能力,王赟这球就是有意地找后点,上半场王赟罚的点球都是这样,这将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最佳进球的有力争夺者。”董午志则点评莫雷诺的倒钩和鲁尼的倒钩有异曲同工之妙:“这记倒钩难度太大了,对球路判断要求极高,让我想起来鲁尼的侧钩射门,这两粒进球动作和难度都非常相似。”

  第49分钟,当镜头给到主席台上的佩兰时,段暄随即问道:“第三个法国主帅哈,佩兰是来看谁来了?”董午志随即调侃道:“来看法国同胞吧,难道还是来喝红酒来了?佩兰应该是来看有潜力的球员吧。”

  第63分钟,布拉比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罚点球。对于这次手球犯规,段暄分析道:“布拉比的手球呀,非常明显的手打球动作,裁判位置十分好,清晰地捕捉到了布拉比的犯规。”随着卡希尔将点球打进,卡希尔以向角旗杆挥拳庆祝,对此段暄调侃道:“虹口的角旗杆都纳闷了,我这是得罪谁了?上半场莫雷诺踹我,下半场卡希尔打我,我招谁了?”

  第83分钟,王赟带球倒地后,黄希扬继续踢球,莫雷诺将其推倒,紧接着莫雷诺又将安塔尔扑倒。对于这一骚乱,段暄点评道:“这一画面要拿出来,让中超所有参与者反思,所有人都要冷静,工作人员进场完全没有必要,你要对整个中超形象负责。”随即转播字幕表示王赟获得黄牌,对此董午志说道:“王赟上半场已经有一张黄牌了,这个字幕有点问题,要真是这样,王赟就应该下去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