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隆斗狠仅2分输到掉渣 生死球无人防守竟投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3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3日,老鹰主场以96-91击败篮网,总比分2-0领先。德隆不但在与蒂格的较量中再次输到毫无底线,全场7投1中只有2分,蒂格则是16分,而且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一球投篮偏出,这也直接导致篮网落败。

  常规赛4-0横扫篮网,这不但让两支球队的关系剑拔弩张,同时也让两队核心控卫蒂格和德隆之间斗出了火药味。第二场系列赛,德隆可是带着复仇的心理面对蒂格,没想到开场仅仅1分37秒,蒂格就用一波9-2的小高潮彻底将德隆掀翻在地。这一轮攻击波中,蒂格又是强行突破,又是从德隆手中抢断,又是助攻队友,又是命中3分。

  由于德隆在与蒂格的斗狠中完全处于下风,而且球队还一度落后12分,于是球队只能换上攻击力更好的杰克。登场之后,杰克手感热的发烫,他在12分钟时间里9投7中,轰下了16分同时还有2篮板、1助攻。另外,篮网在杰克的帮助下也成功将比分反超。

  第二节还剩2分45秒时,主帅霍林斯曾尝试重新启用德隆,没想到德隆刚打了1分37秒,篮网进攻全面陷入停滞,蒂格送出两次助攻。无奈之下,球队只能换下德隆,重新将杰克换上场,至此篮网才勉强没有让分差扩大。

  由于杰克不但可以自己进攻,同时还能吸引防守,最主要的是他的强大火力迫使老鹰队后卫蒂格必须全力防守,导致他无力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作用。于是第三节篮网主帅在只让德隆只打了5分钟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换下德隆,他也成为篮网第一个被换下的主力,可见德隆已经失去了主帅的信任。

  第四节最后10.9秒,德隆本有挽回颜面的机会,当时篮网只落后2分,如果德隆进攻得分那么篮网可以将比赛拖入加时。可惜德隆在无人防守之下投篮偏出,拱手将胜利送给了老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