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枪迷挑衅温格代价沉重 罚款500镑+禁入场看球3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足总杯进军决赛、英超与切尔西争冠,阿森纳当下顺风顺水,主帅温格再也听不到下课声。实际上,元旦的时候,温格还曾压力山大,枪手当天在客场0-2不敌南安普敦,一位铁杆枪迷甚至离席冲到温格面前表达不满,而他也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了3年不得进场观赛的沉重代价。

  2015年1月1日,阿森纳客场输给南安普敦,此役进行到第85分钟出现突发状况:一名球迷从身后的看台冲下球场,在温格面前双手一摊冲着他大声喊叫,温格当时反应很平静,只是举起左手示意为什么没有保安注意到有人接近客队教练席。很快,现场保安就将这位年轻的球迷架走。

  双方并未有肢体接触,温格也并不觉得这个插曲有多严重,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被问到了这位不速之客,法国人态度依然很平静:“他是个年轻的男孩,我认为他是一名南安普敦球迷,他并没被阻止。我不认为他说了什么,并没有什么太过有侵略性的举动。”

  看起来没什么太过激的行为,但这位枪迷还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日前,南安普敦地方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庭审,并最终裁决,这位名叫卢克-布莱恩特的25岁枪迷,将被禁止到球场观赛长达3年。另外,卢克还被罚款500英镑,并需要支付200英镑的诉讼费用。

  卢克在零售业工作,目前是2个孩子的父亲,他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不过他强调自己这么做,只是想合理表达诉求,“我当时很失望球队的表现,我只是想俱乐部能听到我的声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