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开拓者分卫G2可能火线复出 背水一战不容有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1日,根据ESPN的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得分后卫阿隆-阿弗拉罗可能在周四对阵灰熊的第2场比赛中复出。

  在系列赛的首场交锋中,开拓者客场以86比100失利,在输掉本场比赛中之后,阿弗拉罗在离开更衣室前被问到是否出战第2场时说道:“是的,我感觉不错。”

  阿弗拉罗是在本月早些时候对阵勇士时右肩拉伤的,并缺席了常规赛的最后3场比赛。

  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此前表示,阿弗拉罗参加了当地时间昨天早上球队的投篮训练,不过他还是没能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出场。

  代替阿弗拉罗首发的迈克科伦姆是首次参加季后赛,他的表现也略显挣扎,全场只有8投1中。如果阿弗拉罗下场复出,迈克科伦姆也将回到替补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