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2日7:30视频直播猛龙VS热火 10:00灰熊VS快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1日 1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猛龙VS热火、灰熊VS快船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12日07:30 猛龙VS热火 >>>直播入口

        12日10:00 灰熊VS快船 >>>直播入口

        猛龙VS热火 前瞻

        NBA常规赛,热火坐镇美航中心迎战猛龙。热火最近状态下滑,战绩一度跌落,由于东部的竞争激烈让球队饱受很大压力,近6场比赛只取得1胜5负,跌至东部第10位,这让季后赛之路更加艰难。而猛龙比较稳定,位居东部第四,目前洛瑞已经伤病好转,使球队进攻火力恢复强势。赛场比分如何?敬请期待!

        灰熊VS快船 前瞻

        NBA常规赛,西部强强对话,快船主场迎战灰熊。空接之城近期发挥出色,由于季后赛的临近使球队动力十足,比赛打的极具攻击性,上一场主场击败湖人完成4连胜,目前位居西部第5位。而灰熊近期遭遇伤病袭击,托尼-阿伦因腿筋受伤复出未定,康利则受到脚踝扭伤困扰,目前西部竞争异常激烈,若两人都缺阵,很可能对灰熊最终的排名产生较大的影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