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里克森:孔卡或下轮复出 金周荣饱满状态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1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2日下午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榜首大战倍受外界关注。11日下午4点半,上港举行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埃里克森携武磊一起出席发布会。

  对于12日的比赛,埃里克森表示:“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这一周的训练也非常好,当然因为蔡惠康红牌,孔卡达维因为有伤无法出战,但是代替他们出场的队员,也很有实力,我很相信他们,我也有信心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有记者问及韩国中后卫金周荣的情况,埃里克森表示:“达维因为小腿伤势,下一场也打不了,孔卡有希望在下一场比赛复出,金周荣本周四、本周五一直在参加全队的合练,金周荣应该能够以100%的状态出战明天的比赛。”

  另外,埃里克森还透露,因为吕文君两周之前受了伤,本场比赛也无法出战。谈到是否会安排更多年轻球员出战的问题,埃里克森表示:“我现在无法透露谁会替补出场,但是我的替补队员实力也很强,我对他们很有信心。”

  多名球员缺席,有北京媒体记者问埃里克森,在战略安排上会否有所改变,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们不会做大的调整和改变,我们会保留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按照我们的体系去打。这场比赛非常热门,是榜首之争,我们会尽我们的全力,争取在主场拿下3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