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桑二世赛头号种子负No.313 90后帅哥结束7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0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维塞利淘汰尤兹尼

维塞利淘汰尤兹尼

周四的哈桑二世大奖赛上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世界排名只有313位的奥哈勃直落两盘以6-3/6-3将头号种子加-洛佩兹挑落马下。

赛会历史上,曾有两位摩洛哥人在卡萨布兰卡称雄,分别是1997年的阿拉兹和2002年的艾德那奥。

这位30岁的本土外卡此前战胜过排名最高的球员是2012年第51位的哈泽。晋级之后奥哈勃将与特拉弗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在6-1/4-1领先7号种子库库什金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

3号种子维斯利则以7-6(7)/6-3战胜了前世界第八俄罗斯人尤兹尼,同时结束了尴尬的七连败。八强战中,捷克人将对阵今年清奈赛的亚军贝德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