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彩装男"复工:白血病后瘦身50磅 需重新购置衣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6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TNT体育著名现场记者、主持人,有“彩装男”之称的克雷格-萨格尔近日正式回归工作岗位,过去11个月里他一直在接受白血病治疗,暂时离开了NBA赛场。

  “我万分感谢,真心感谢,今天我起床,感觉就好像开学第一天一样,”萨格尔说道,他将在现场采访、播报今天公牛主场对阵雷霆的比赛,“我觉得有一点小紧张,我以前也经历过这种情况,但现在一切都不一样,这是很漫长的11个月,相信我。”

  萨格尔是TNT资深的现场记者、主持人,他总是以一身颜色亮丽的西装打扮出现在NBA赛场边,得名“彩装男”。萨格尔有多年的采访经验,可谓职业记者中的职业记者,深得众多球员、教练的尊敬。

  然而去年4月份,萨格尔患白血病的消息传出,这也让他不得不暂时中止自己热爱的NBA采访事业,去接受治疗休养。众多NBA球员、教练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都对萨格尔送上了他们的祝福,包括一向对待现场采访的记者态度苛刻的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也万分难过,他发誓一旦萨格尔健康归来,自己一定要好好接受他的采访,绝不敷衍。

  “我很幸运,我有一些深受我信赖的医生,我得到了很不错的照料,”萨格尔表示,“我现在回来了,我的体重轻了一点,我不知道你是否能在电视上看出来,但我瘦了有近50磅。我现在还要准备新衣服了,因为过去我穿的那些漂亮衣服现在都不合穿了。”

  萨格尔称自己的病情处在好转中,之前他接受了儿子的骨髓和干细胞移植手术。萨格尔表示,在养病期间,他一直保持乐观的精神面貌。

  “我从没有哪一天是精神低落、消沉的,我真的没有,”萨格尔说道,“我非常积极乐观,相信我的医生们。当然,有些天你的身体状况比其它时候来得更糟,但我始终觉得,如果我按照他们所说的去做了,我就会好起来的。这花费的时间比我想象的要长,因为我出现了严重的感染,后来又导致肺炎,当你又有肺炎又有白血病时,人们往往会开始讨论死亡几率了。我对这些压根不关注。也许我太天真了,但我真的没去想那些负面的事情,我只说‘我想复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