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足新外援十字韧带撕裂 或伤停一月无缘首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距离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支中超球队都在加紧准备中。然而就在3月3日,正在上海冬训的辽宁宏运足球队却传来一个噩耗,球队在赛季初新引进的挪超科特迪瓦籍前锋波利不幸受伤,据悉波利的伤势为右腿内侧十字副韧带撕裂百分十二十,恐将缺席联赛的第一个月。

  春节过后,由于北方气候依旧寒冷,因此辽宁宏运足球队便飞往上海开始冬训,此前还在申花基地和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一场比赛。而在2月27日,辽宁宏运足球队压哨宣布引进6名球员,这其中不仅包括原球员秦升和韩国后卫金裕晋,同时还宣布引进挪超射手、科特迪瓦籍前锋弗兰克·波利,人们在欢迎波利的同时,还想象着他与詹姆斯和丘卡组成的非洲外援前场三叉戟。

  不过就在3月3日晚上,正在悉尼备战的广州恒大队中传出新外援阿兰在赛前的踩场训练中痛苦倒地,随即传出他有可能缺席比赛甚至重伤半年的消息。不过在阿兰之前,辽宁宏运足球队的新外援波利就已经重伤。这段时间上海一直在下雨 ,因此辽宁宏运队将昨天的训练搬到了室内人造草训练场进行,不过就在训练中波利不幸受伤,经诊断为右腿十字韧带撕裂百分之二十,据悉,波利在受伤后被送往了当地的医院,如今膝盖上已经被安装了固定器,经医生诊断波利的伤势至少要固定两周以上。因此他不仅将铁定缺席联赛的首秀,同时也有可能伤停一个月之久,这对于辽宁宏运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