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曹阳未随泰达报名缺赛2015中超 下半年有望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月3日,从天津泰达队内传出一条惊人的消息。作为球队的功勋老将,前国脚曹阳将不会在今年的联赛中报名。

  在津城的寒风中,泰达开始了返津后的首堂训练课。在队内的训练赛中,新加盟的外援巴尔克斯打入了两个进球。但值得注意的是,曾经的老队长,被称为“带刀后卫”的曹阳并未出现在训练场。据悉,曹阳没有进入本赛季泰达队的报名名单。

  此消息一出,立刻在球迷中引起轩然大波。这位曾经参加罢训的前队长,每一次消失在主力阵容,或没能进入名单,都会引起外界的猜测。难道曹阳又被“拿下”了?针对这些疑问,泰达官方微博回应称:“球队队员需要年轻化,教练员队伍也要年轻化。回头,我们会向大家好好介绍一名泰达新人:教练员曹阳。预备队助理教练的位置是个先期考察教练员能力不错的地方。 ”

  泰达官博的意思说的很明白。新的赛季,曹阳会出现在预备队教练的位置上。不过,这并非意味着曹阳不会重返赛场。据悉,曹阳很有可能在下半年在中超进行补报,以球员的身份归队泰达。当然,这也要看曹阳本人的状态,以及球队在个别位置上人员的变化。

  事实上,曹阳在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带伤在踢球。在中超联赛中被德罗巴撞伤休赛后,曹阳的伤势也一直没有得到系统的恢复,一些陈旧性的伤病也让他踢满中超越来越艰难。

  但曹阳,这位中超赛场上的老将自己并不服老。曹阳本人的态度,依然希望自己在休息一段后能尽快重返中超赛场,为自己的家乡球队尽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