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迪拜赛-穆雷完胜卢森堡重炮 携伯蒂奇晋级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ATP500赛迪拜公开赛今日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卢森堡重炮穆勒,成功晋级第二轮;而4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直落两盘以7-6(2)和6-4击败法国选手查迪,同样获得了一个次轮席位。

  穆雷在今年澳网决赛中不敌好友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获得澳网男单亚军。澳网之后穆雷在鹿特丹赛中止步八强,不过由于纳达尔上周在里约赛中卫冕失败,英国名将本周的世界排名回升到了第三位。本站比赛穆雷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卢森堡重炮穆勒,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穆雷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发球都表现出来非常不错的水准,穆雷尽管在ACE球的数量上以6-8不及对手,但是他的一发得分率明显占优,穆勒在本盘比赛取得3个破发点但是都没有能够把握住,而穆雷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英国名将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保持在70%以上,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穆雷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5分钟。穆雷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葡萄牙选手索萨。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4位的法国选手查迪,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伯蒂奇保持全胜。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伯蒂奇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7-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伯蒂奇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3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机会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捷克名将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2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英国资格赛选手怀德;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鏖战三盘以4-6、6-1和6-4逆转击败捷克猛将罗素尔;持外卡参赛的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赛会8号种子、比利时天才戈芬;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克罗地亚新秀丘里奇鏖战三盘以5-7、6-3和6-3逆转击败突尼斯选手贾兹里;赛会7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古特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奥地利选手蒂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