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重庆力帆已经具备征战2015中超的资格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01月30日 0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周凯)中国足协转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向新华社记者证实,29日下午已收到重庆力帆完成重新变更后的营业执照,该俱乐部已经具备征战2015年中超联赛的资格,持续一个月左右的“转让风波”至此告一段落。

  29日,重庆市工商局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重庆昌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已不存在,俱乐部名称变为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股东为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按照中国足协此前的规定,重庆昌盛俱乐部只有重新变更为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的营业执照,在1月31日之前审查合格后,才有资格以力帆俱乐部的名义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

  足协29日下午的表态意味着重庆力帆在距离1月31日联赛准入最后期限还有两天时,终于惊险保住中超资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