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悉尼赛波特罗全场未遭破发 连丢两抢七无缘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5日 2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5日,总奖金49.4万美元的ATP250级赛事悉尼国际赛进入了正赛第三轮的争夺,持外卡出战的卫冕冠军、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迎来了哈萨克斯坦人库库什金的挑战。结果德尔波特罗在全场比赛都没有送出破发点的局面下,连丢两个抢七以6(5)-7/6(3)-7不敌对手,复出首站止步八强。

  这是德尔波特罗去年二月底因伤退赛以来首次征战巡回赛赛事,阿根廷大个子不负众望在之前一轮的比赛中淘汰了头号种子弗格尼尼。扣掉了本站卫冕冠军的分数之后,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暴跌至第338位,两场比赛之后他表示自己感觉恢复良好。库库什金世界排名第66位,两位球员在2011年戴维斯杯有过一次交手,波特罗三盘仅丢五局横扫胜出。

  首盘比赛由库库什金率先发球,两位球员的发球局都发挥得十分出色,整盘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只能通过抢七决胜。抢七局波特罗一上来就送出两个ACE势头不减,带着一个minibreak的优势4-2换边。此后库库什金两次攻破对手的发球分,6-5率先拿到盘点。在对攻之中,波特罗的反拍回球出了底线,让对手拿下首盘抢七。

  进入第二盘两位球员的发球表现依旧坚如磐石,12局过后依旧是没人可以觅得破发机会,第三局库库什金的发球局来到平分已经是最胶着的一局。再次进入到抢七决胜,这一次库库什金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之后取得了4-2的领先,并且以6-3率先拿到赛点。全场发球表现极佳的他以一个发球直接得分拿下比赛,双抢七淘汰了前美网冠军。

  全场比赛耗时小时56分钟,德尔波特罗一共轰出了13个ACE。两位球员都没有送出破发点库库什金的二发得分率高达79%,甚至超过了自己的一发得分率(73%)。他在半决赛的对手将在四号种子、法国老将贝内特乌和五号种子、阿根廷人梅耶尔之间产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