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排联赛北京折将负福建 上海胜八一登积分榜首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2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复赛首轮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外援穆斯塔多诺维奇首局即崴脚下场,最终以2-3负于福建队。上海队则客场战胜八一队,登上了积分榜的首位。山东队出人意料地以1-3负于河南队,江苏队以3-1战胜四川队。在9-12名的比赛中,浙江队以3-1战胜辽宁队,河北队以3-2战胜广东队。

  1-8名循环赛:北京2-3负福建 八一0-3负上海 河南3-1胜山东 江苏3-1胜四川

  北京队主场迎战拥有两名美国外援的福建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主攻穆斯塔多诺维奇和刘力宾,副攻杨帆和胡希召,二传康慷,自由人初辉,接应普瑞斯,福建队则由外援穆阿古图蒂亚和杰森领衔出战。首局北京队外援穆斯塔多诺维奇意外崴脚受伤下场,由队长单庆涛顶替出战,结果以23-25先失一局。随后北京队发起强有力的进攻,普瑞斯和单庆涛的进攻凌厉,以25-23、26-24的接近的比分连扳两局。第四局福建队越打越好,穆阿古图蒂亚和林国淋的进攻发挥出色,以25-18将大分扳平。决胜局福建队气势如虹,以15-13取胜,从而以3-2爆冷战胜北京队。北京队外援普瑞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福建队的穆阿古图蒂亚和林国淋均得到21分。

  上海队客场迎战八一队,双方均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上海队依靠强大的拦网,抑制了八一队的进攻,使得八一队国手仲为君的强攻哑火,而上海队主要得分手萨瓦尼和戴卿尧都打出较高的水平,仅耗时73分钟就以3-0取胜,三局的比分为:25-22、25-15、25-17。上海队拦网得到18分而八一队拦网只得到1分,上海队三人得分上双,其中萨瓦尼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而八一队得分最高的唐川航只有10分,仲为君只得到9分。

  河南队主场迎战拥有四名国手的山东队,山东队国手寇志超缺阵,进攻实力明显受到了影响,河南队进攻打出较高的水平,在23-25先输一局后,以25-22、25-12、25-20连扳三局,以3-1爆冷取胜。河南队主攻手孙凯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

  江苏队主场迎战拥有高水平外援的四川队,雪藏了小组赛表现抢眼的接应刘向东,派上了潘晨源,但实力并没有受到影响。四川队几乎只靠外援西迪贝一人得分,江苏队则在国手张晨的率领下多点开花。经过四局较量,江苏队以3-1(25-13、23-25、25-22、25-18)取胜。四川队西迪贝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江苏队四人得分上双,张晨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由于小组赛交过手的队不再相遇,小组赛成绩带入前八名循环赛,因此综合小组赛及本轮成绩,上海队五胜二负积17分排在首位,山东队五胜两负积14分排在第二位,北京队五胜两负积14分位居第三位,江苏队五胜二负积14分排在第四位。河南队二胜五负积8分排在第五位,八一队二胜五负积7分排在第六位,四川队二胜五负积6分排在第七位,福建队二胜五负积4分排在第八位。

  9-12名循环赛:浙江3-1胜辽宁 河北3-2胜广东

  主场作战的浙江队以3-1(21-25、25-22、25-16、25-16)战胜辽宁队,浙江队王峰磊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辽宁队袁志得到13分。

  主场作战的河北队经过五局苦战以3-2险胜广东队,五局的比分为:23-25、17-25、26-24、25-10、17-15。广东队主攻手韩添伊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河北队主攻手夏润涛得到23分。

  综合小组赛带入的成绩及本轮成绩,浙江队三战全胜积9分列首位,广东队一胜二负积4分列第二位,辽宁队一胜二负积3分列第三位,河北队一胜二负积2分居第四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