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拉格:利物浦不应召回托妞 别让他毁掉最美记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2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每日邮报》爆料利物浦想要将巴洛特利租借给那不勒斯,并且将托雷斯从米兰带回安菲尔德。前利物浦球星卡拉格并不赞同这种做法,因为托雷斯已经过了巅峰期。

卡拉格:利物浦不应召回托雷斯

  卡拉格称利物浦不应召回托雷斯

  托雷斯在2011年1月以5000万英镑从利物浦高价加盟切尔西,不过他去了斯坦福桥之后状态就低迷不振,今年被租借到了AC米兰,依然找不到门前的感觉,本赛季意甲出场10次只进1球,目前基本遭到了主教练因扎吉的弃用。利物浦今年从米兰引进的巴洛特利也不堪大任,至今还没有在英超打开进球账户,因此俱乐部想要在锋线上换人。

  但卡拉格并不支持红军召回前队友托雷斯,他在接受《周末体育早报》采访时表示:“说实话,我并不想看到托雷斯回来,如果利物浦想要前锋,应该买一个年轻的、充满活力、有进取心的球员。托雷斯虽然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赢得了很多奖杯,但我觉得他最好的状态已经留在了好几年前的安菲尔德了。”

  卡拉格建议托雷斯留在意甲,因为那里才更适合他:“他加盟了米兰,意甲的比赛节奏相对较慢一些,那里比较适合他,因为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遗憾的是,看起来好像米兰不太想要他了。如果他在切尔西和米兰都状态不好,我也不认为他如果到了利物浦会有什么变化。我希望托雷斯能够好起来,但我觉得利物浦还是应该寻找其他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