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夫当选2014德国足坛年度人物 有意执教俱乐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2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勒夫获德国足坛年度人物

  勒夫获德国足坛年度人物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德国《踢球者》杂志在其官网公布了2014年德国足坛年度人物的结果,这一奖项由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获得。

  德国足坛年度人物的评选自1990年开始,去年的获奖者为率拜仁拿下欧冠、德甲以及德国杯的里贝里,2012年的大奖则属于带领多特蒙德所向披靡的克洛普。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德国国家队经历7场比赛的争夺,最终捧得冠军,作为一手培养出这支球队的主帅,勒夫的功劳相当之大。已经退休的名帅海因克斯就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勒夫绝对配得上这一奖项,他在世界杯时展现出了极佳的领导力,让球队团结在一起。即便赫迪拉、克洛泽、施魏因施泰格还有默特萨克都不在最佳状态,但勒夫用杰出的心理战术使球队成为一个整体。”

  这已并非是勒夫首次获奖,在2011年时,由于让德国国家队踢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攻势足球,他当选为德国足坛年度人物。与此同时,勒夫也入选了FIFA年度最佳主帅的三人候选名单。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勒夫也表示有朝一日可能重新执掌某支俱乐部的教鞭:“我不介意想想这事,再度执掌俱乐部,为什么不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