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足联官方排名:恒大第4国安28 泰达超鲁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1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足联官方俱乐部排名

亚足联官方俱乐部排名

  12月18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亚洲足球俱乐部排名。亚冠联赛亚军,沙特豪门希拉尔排名第1位。中国有多支球队上榜,广州恒大排名第4位,北京国安排名第28位,天津泰达排名第41位,山东鲁能排名第49位。

  这份排名是亚足联官方通过分析旗下各协会的各家俱乐部近四年的数据,来公布亚洲俱乐部排名,显得更有权威性。

  本次亚洲俱乐部排名数据统计起止年份为2011年-2014年,共有来自亚足联成员国的147家足球俱乐部上榜。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以106分排名第1位,韩国劲旅FC首尔以99.6588分排名第2位,沙特豪门伊蒂哈德以95分排名第3位,广州恒大以93.5784分排名第4位。全北现代(韩国)、德黑兰独立(伊朗)、塞帕罕(伊朗)、沙巴布(沙特)、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阿赫利(沙特)分列第5位到第10位。

  中国俱乐部方面,除广州恒大居第4位以外,北京国安以40.5784分排名亚洲第28位,天津泰达以29.5784分排名亚洲第41位,山东鲁能以25.5784分排名亚洲第49位。

  贵州人和排名亚洲第56位,江苏舜天排名亚洲第70位,杭州绿城排名亚洲第76位,上海申花排名亚洲第87位。

  与广州恒大在2015赛季亚冠联赛中同处H组的西悉尼流浪者排名亚洲第25位、鹿岛鹿角排名亚洲第45位。与山东鲁能同分在亚冠E组的全北现代高居亚洲第5位,而很有可能与山东鲁能同组的柏太阳神排名亚洲第16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