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4日前瞻:小德冲年终第一 瓦林卡西里奇生死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4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第六日争夺。小组赛最后一轮,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将迎战捷克名将伯蒂奇,如果取胜,小德不仅以三连胜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并且力压费德勒获得年终第一。另外一场比赛,瑞士名将瓦林卡如果能够击败西里奇,便可入围总决赛四强。男双布莱恩兄弟与佩亚/索阿雷斯也是生死战,两对组合的胜者将晋级半决赛。

  罗约尔(荷兰)/特卡乌(罗马尼亚)-库波特(波兰)/林德斯泰德(瑞典)

  北京时间14日20:00

  男双A组进入到最后一轮,8号种子库波特/林德斯泰德曾经分别两次打进过年终总决赛,其中库波特2009-2010年,林德斯泰德2011-2012年,但是两人都没有从小组赛突围。本届总决赛,澳网冠军库波特/林德斯泰德前两轮分别战胜了布莱恩兄弟和佩亚/索阿雷斯,爆冷取得两连胜,提前晋级四强。最后一轮,库波特/林德斯泰德迎战罗约尔/特卡乌,两对组合之前的唯一一次交锋出现在今年的法国巴黎大师赛,当时罗约尔/特卡乌以7-6(3)/3-6/10-5获胜。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伯蒂奇(捷克)

  北京时间14日22:00

  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本赛季发挥得可圈可点,力压纳达尔、费德勒保持着世界第一的位置,他距离年终第一越来越近。总决赛前两轮,小德分别击败了西里奇和瓦林卡,豪取两连胜,手握了出线的主动权。小组赛第三轮,小德迎战捷克名将伯蒂奇,如果取胜,塞尔维亚人不仅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更是蝉联了年终第一。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19次,小德以17胜2负占据明显优势,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今年的中网,当时德约科维奇仅丢两局以6-0/6-2横扫伯蒂奇,如果拿下本场比赛,小德将取得对阵伯蒂奇的四连胜。

  布莱恩兄弟(美国)-佩亚(奥地利)/索阿雷斯(巴西)

  北京时间15日02:00

  男双世界第一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在本赛季表现不俗,拿到了9个冠军头衔。本届总决赛,布莱恩兄弟开局意外输球,第二场他们激战1小时32分钟以6-7(3)/6-3/10-6逆转了罗约尔/特卡乌,取得赛季第60场胜利,他们目前总决赛的战绩为1胜1负,依然有出线的可能性。小组赛最后一轮,布莱恩兄弟遭遇3号种子佩亚/索阿雷斯,后者本赛季有着42胜24负的战绩,两人同样是1胜1负,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拿到该小组的第二场四强入场券。两对组合一共交手过8次,布莱恩兄弟以7胜1负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当时美国兄弟以6-4/6-3获胜,如果拿下本场比赛,布莱恩兄弟将取得对阵佩亚/索阿雷斯的四连胜。

  瓦林卡(瑞士)-西里奇(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15日04:00

  瓦林卡和西里奇都是今年的大满贯得主,也都是第一次染指该荣誉。本次总决赛,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状态一般,先后输给了德约科维奇和伯蒂奇,遭遇两连败,几乎没有晋级四强的可能性。对于瑞士名将瓦林卡来说,他目前的战绩为1胜1负,如果战胜西里奇,2胜1负的他依然有很大机会入围半决赛,当然比赛的关键还得看两人的临场状态。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9次,瓦林卡以7胜2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今年的辛辛那提赛,当时瓦林卡以3-6/6-0/6-1逆转取胜。如果拿下本场比赛,瓦林卡将取得对阵西里奇的四连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