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克砍26分准绝杀雄鹿 黄蜂5将上双加时逆转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30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迎来了更换队名后的首秀,对手是密尔沃基雄鹿。经过加时赛的激烈厮杀,黄蜂最终108-106逆转战胜对手。

  全场具体比分:24-25、33-21、26-22、17-32、加时6-8(雄鹿在前)。

  此役,黄蜂有5人得分上双,肯巴-沃克成为赢球的最大功臣,他全场砍下26分、并在加时赛送出准绝杀。吉尔克里斯特17分8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9分、艾尔-杰弗森14分10篮板、科迪-泽勒11分。史蒂芬森代表新东家首秀,砍下7分8助攻13篮板。

  雄鹿也有5人得分上双,布兰顿-奈特22分13助攻、米德尔顿17分、拉里-桑德斯10分、替补席上,梅奥17分,阿德托昆博10分。

  首节,两队没有任何试探,随即展开对攻。期间,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雄鹿控卫布兰顿-奈特成为最抢眼的球星,本节,他不但得到8分,还为队友送出了6次助攻。但黄蜂这边,凭借出众的团队作战力,始终占据优势,伊利亚索瓦跳投命中,单节战罢,雄鹿落后了1分。次节,雄鹿掀起进攻高潮,梅奥飙中三分,客队一度领先了对手13分。

  易边再战后,雄鹿优势愈发明显,三节战罢,已领先了对手15分。末节,黄蜂奋力反击。肯巴-沃克的三分球,将两队分差拉回到个位数。马文-威廉姆斯在本节还剩1分04秒时飙中三分,主队仅仅以94-97落后。此后,黄蜂采取犯规战术,终于在最后1.6秒觅得良机,肯巴-沃克展现大心脏特质,三分张手命中!两队战成100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赛还剩44.6秒,两队战成106平。肯巴-沃克持球单挑防守人,急停跳投命中,黄蜂凭借此球,最终108-106逆转战胜对手。

  雄鹿首发阵容:布兰顿-奈特、米德尔顿、拉里-桑德斯、贾巴里-帕克、杜德利

  黄蜂首发阵容:肯巴-沃克、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艾尔-杰弗森、史蒂芬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