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雷夺冠坦言难以置信 希望连续七年进入总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7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六,瓦伦西亚500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三号种子穆雷顽强的挽救了五个赛点,最终以3比6、7比6(7)、7比6(8)的比分逆转战胜了本土名将罗布雷多,第二次获得了瓦伦西亚赛的男单冠军。这场耗时长达3小时20分钟的决赛也是今年ATP世界巡回赛中用时最长的决赛。成功夺冠的穆雷也在晋级年终总决赛的道路上走下了关键性的一步。

  穆雷此前曾在2009年击败尤兹尼,首次夺得了瓦伦西亚赛的冠军。收获冠军的穆雷获得了39.0325万美元的奖金和500个阿联酋航空ATP单打积分,获得亚军的罗布雷多则也收获了17.5975万美元的奖金和300个ATP单打积分。

  “我知道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穆雷说。“在第二盘和比赛末尾时候的比赛水平很高,我在关键的时候打得很好。”

  “我喜欢在这里比赛,每年的这个时候来到这里很好,外面非常温暖,这对肌肉、关键和心理都非常好。今年早些时候我曾经来到这里进行了训练,这里的食物、天气和人都非常好。”

  本场决赛是穆雷在五周内参加的第20场比赛,此前他在深圳和维也纳均成功夺冠。而在夺得了瓦伦西亚赛的冠军后,穆雷把他在通往伦敦之路中原本的4095分又提高了200分,并在通往伦敦之路中的排名中上升到了第五位,领先排名第六的锦织圭30分。

  27岁的穆雷希望能连续第七年打进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他有望在下周的BNP巴黎大师赛后正赛晋级总决赛。穆雷被列为了此次比赛的八号种子,他有可能将在第三轮遭遇劲敌迪米特洛夫。

  在半决赛中击败查迪获得生涯500胜的罗布雷多本有希望成为自2003年比赛搬到瓦伦西亚以来的第九位夺冠的西班牙球员,本场决赛的失败也使他的ATP世界巡回赛决赛战绩下滑到了12胜10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