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山西已签湖人弃将泰勒 昔日天才乃穆迪埃前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5日报道:又是山西男篮,自从裁掉穆伦斯后,山西男篮曾跟多位内线外援传出绯闻,今天亚篮网爆料,山西已经签下了年仅23岁的美国内线,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还不确定泰勒是来试训还是新赛季将代表山西出战。

      出生于1991年6月21日的泰勒虽然近几年名头不响亮,但5年前泰勒堪称篮坛风云人物,他跟活塞控卫詹宁斯是跳过大学直接从高中篮坛投身职业篮坛的先锋,堪称广东小外援穆迪埃的前辈。当年顶着“天才高中生”的名头,泰勒在高四那年宣布放弃学业出国打球,他收回了对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入学承诺,放弃打NCAA。

      只不过,这位在高中最后一个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8.7分的天才内线在进入职业篮坛后发展不顺,2009年他前往了以色列联赛加盟了海法马卡比,但只打了10场比赛就宣布离队,2010年他又签约了日本球队,直到2011年才回到美国参加选秀。

      在那年的选秀中,泰勒直到第2轮第9顺位才被选中,进入NBA后,3年来他一共只不过打了104场比赛,其中首发只有22场,并没有打出名堂,不久前泰勒还在湖人参加训练营,但已经被裁员,很多时候他都是在NBA发展联盟打球。这位身高2米08,身体天赋惊人、手感柔和的大个子NBA生涯场均只能砍下3.4分2.5个篮板。

      不过,泰勒在发展联盟的数据倒是不错,上赛季他场均能砍下18分10.2个篮板,2012-13赛季他打了17场场均砍下18.3分8.2个篮板。

      NBA选秀网对泰勒的评价是:“身高6尺10但移动很好,协调性很棒,同等身材球员中其敏捷性算上佳,不过脚步一般,还需要强化有球在手时的脚步动作。”

      此前有消息称,山西已经跟达内尔-杰克逊签约,但事实证明这是假消息。之后美媒体报道山西同奥尔顿签约,山西方面表示只是试训。看上去,新赛季即将开打,而山西仍然没有定下第三外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