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拉莫斯贝尔德比复出 希望挖来梅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4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安切洛蒂:拉莫斯贝尔德比复出 希望挖来梅西

  安帅接受采访

  10月24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塞尔电台采访,意大利人透露拉莫斯和贝尔都有可能在国家德比中出场,而他承认愿意将梅西挖到皇马阵中。

  在谈到皇马阵中大将拉莫斯能否在国家德比出场的话题时,安切洛蒂表示,“昨天训练中最重要的好消息,那就是拉莫斯的状态非常好,他将会获得首发,如果佩佩及时恢复的话,那么他同样会迎来首发。”

  贝尔因伤缺席了同利物浦的比赛,谈到威尔士人能否出场时,安切洛蒂给出了肯定的暗示,“贝尔?如果他健康的话,我当然希望他首发。”安帅同时透露赫迪拉很可能受到重用,“赫迪拉恢复得非常好。在六个月休养后,我就让他踢欧冠决赛了,他是我们的不确定因素。”

  在采访中,安切洛蒂还透露愿意同皇马签下终身合同,“如果弗洛伦蒂诺一直担任皇马主席,那么我真的愿意签下终身合同,从上任开始,他就对我很好,我们互相间也非常认可,他从未干涉我的阵容安排。成为皇马的弗格森?很难想象在皇马执教24年,不过我真的愿意在皇马结束执教生涯。”

  “不过既然我执教皇马了,就永远不可能接过巴萨教鞭了,我必须尊重俱乐部的历史。”安切洛蒂补充道。如果从巴萨阵中挖角一人,安切洛蒂会选择谁呢?对于这个问题,安帅的回答直截了当,“梅西。”

  在谈到国家德比时,安帅评价道,“两支球队的进攻能力都非常强,比赛的平衡点就在这里,看看哪支球队更能控制进攻,我认为这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世界上不会再有如此高质量的赛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