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德哥尔摩赛迪米特洛夫完胜 卫冕冠军晋级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6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周三,瑞典斯德哥尔摩赛继续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卫冕冠军迪米特洛夫以7比5、7比6(4)击败了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顺利晋级八强。

  自从去年在斯德哥尔摩赢得冠军后,23岁的保加利亚名将夺得了阿卡普尔科(击败安德森)、布加勒斯特(击败罗索尔)和伦敦女王杯(击败F·洛佩兹)三站比赛的冠军。

  迪米特洛夫在下一轮比赛中的对手将在六号种子查迪和索克之间产生。

  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最高排名世界第51位的索克今天战满三盘,以6比1、4比6和6比0击败格鲁贝夫,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两周前的Rakuten日本公开赛上就曾交过手,当时索克挽救两个赛末点,三盘逆转获胜。

  此外,三号种子安德森以6比7(4)、4比6不敌托米奇,七号种子沃达斯科则以6比3、6比4战胜了涅米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