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XO亮相!开幕式大牌闪耀 10型男给你舞一曲(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9日 1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http://i2.chinanews.com/simg/hd/2014/09/19/045237acccfc488a8c632c15e773f9be.jpg

EXO亮相了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 时,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在韩国仁川举行。韩国人气男团EXO、活力献唱,将会场气氛推至高潮。

  亚运会开幕式迎接活动以“我们亚洲的明天”为主题展开,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当属人气男团EXO的精彩表演。EXO以一首《狼和美女》登场点燃会场气氛,随后又以一曲《咆哮》带动了全场情绪。成员们的卖力演出,不仅体现了亚洲青年的活力与希望,还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