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史无前例使用摇号售票 看LBJ追上买房买车之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3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ESP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在每个月使用一种史无前例的乐透摇号系统来出售单场比赛的门票。

  随着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新赛季骑士队的球市预计将达到一个历史性的高度。最终,骑士队决定以一种最佳的方式(通过随机抽号)来让所有的球迷都有机会看到主队的比赛。

  “我们球队内部希望确保尽可能地让更多不同的球迷来到现场看球。”骑士队CEO兰-科莫罗斯基说道,“这些球迷在顺境和逆境中都一直陪伴着我们,我们希望把球票交到他们的手中,而不是给那些试图通过倒手来获取利润的黄牛。”

  据悉,从当地时间本月26日起,骑士队将开始记录下那些愿意进入这个乐透系统的球迷名字。球队表示,他们已经留出大约5万张单场比赛的门票,这就意味着每场比赛大约会有1200张门票会通过该系统来进行发放。

  每个月的第一周,名字被抽到的球迷有12个小时来选择观看下一个月的某场比赛。每一个被有幸选中的球迷,最多能购买6张门票,门票的价格将取决于骑士的对手,但是骑士队的官员表示,本赛季的平均票价将等同于上赛季最贵座位的平均票价。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被选中并购买了门票的球迷将无法参加接下来两个月的系统摇号。另外,与季票只能出售给本州的买家不同,这个乐透系统适用于其它地区的球迷。

  今年7月11日詹姆斯正式宣布重返骑士队之后的八小时内,骑士队的季票就全部售罄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