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网新科冠亚军约战上海 锦织圭西里奇或再相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0日 1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刚刚结束的一场由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对阵日本天才选手锦织圭的美国网球男单决赛,一连刷新了世界网坛很多项历史数据。尤其锦织圭更是创造了亚洲网球的一项纪录,成为首位晋级大满贯男单决赛的亚洲选手。

  属于法拉盛不可思议的疯狂已经落幕,但硬地赛季还在继续。美网新科冠亚军是否可以一直持续这样的状态?答案或将在10月4日开战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揭晓。美网赛后,两人赛程安排交错,但已经都向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组委会递交了中国签证申请,这也意味着二位有望再度交手。另外,锦织圭的教练,史上最佳的美籍华裔男子网球选手张德培和他的夫人也一并向组委会递交了签证申请,或将和锦织圭一起来到上海。

  作为非高排位选手但却在美网夺冠,西里奇的骄人战绩帮助他基本将年终总决赛入场券收入囊中,而锦织圭也将有机会第一次杀入总决赛。

  在今年的冠军积分上,锦织圭目前排在第六位,非常具有竞争力。本赛季,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在恩师张德培的帮助下,他先在巴塞罗纳公开赛夺冠成为首位红土夺冠的日本球员,又在随后的马德里大师赛斩获亚军,如今更是收获了分量最重的美网亚军,前景喜人。本赛季的出色发挥让他成为了亚洲男网历史上最高排位的选手,这也让世界网坛看到了来自亚洲的新生力量。邻邦的男网选手取得重大突破,无疑也给几位年轻的中国小将带去了鼓舞,此番也将有两位中国选手亮相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期待他们在与世界顶尖选手的较量中不断提高。

  ATP全年赛事来到最后紧要关头,年终总决赛席位渐有归属,但穆雷、费雷尔等一众好手尚徘徊在大门外对仅剩的几个名额虎视眈眈,因而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1000分冠军积分就将至关重要。最终大师赛冠军花落谁家,是西里奇锦织圭延续火热手感,还是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德勒等球王王者归来,且拭目以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