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队官方宣布签下马里昂 骇客:目标就是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0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骑士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肖恩-马里昂。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美国媒体的报道,马里昂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在新赛季,马里昂应该会扮演詹皇的替补角色。

  马里昂已在联盟征战15年,4度入选全明星,2011年曾帮助小牛队赢得总冠军。这次前来克利夫兰,“骇客”希望能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2枚总冠军戒指。“成为骑士队一员让我感到激动,”马里昂说道,“我能看到,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拥有渴望成功的心态,我期待成为他们的一部分。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这就是我想要的。”

  上赛季,身高2米01的马里昂一共为小牛队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交出10.4分6.5篮板的数据。骑士队之所以签下马里昂,是因为他们相信“骇客”能够在攻防两端帮到球队。更重要的是在季后赛!整个职业生涯至今,马里昂一共打了103场季后赛,全都首发,场均有14.7分9.1篮板入账。

  “肖恩(马里昂)能够为这支球队带来全面性、天赋和冠军经验,”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曾在菲尼克斯与马里昂共事过,“他将在攻防两端起到积极作用。还有,他有能力防守多个位置,这对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肖恩已经证明了自己,他是一名富有才华的老将,可以在场上和场下带来领导力。我们非常高兴的欢迎他加入到骑士队这个大家庭。”

  14-15赛季,马里昂极有可能在骑士队扮演第六人的角色,而且因为詹皇回到小前锋的位置上,马里昂新赛季更多的时候应该是扮演詹姆斯替补的角色。在克利夫兰组建成凯里-欧文、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乐福的新三巨头之后,得到“骇客”被外界认为是骑士队一笔非常重要的签约。除此之外,这个夏天骑士队还相继签下了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这些老将都赢得过总冠军。

  马里昂还曾在热火队和猛龙队打过球,他是NBA历史上仅有的四位至少得到17000分9000篮板1500抢断1000盖帽的球员之一,另外三人分别是“大梦”奥拉朱旺、卡尔-马龙,以及凯文-加内特。马里昂来自拉斯维加斯大学,1999年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9顺位被太阳队选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