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短池世界杯霍斯祖再破纪录摘3金 中国接力收获2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9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8月28日,2014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赛第一站——多哈站比赛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男、女4×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队获得亚军。匈牙利名将霍斯祖获得三金一银一铜。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霍斯祖游出了4分20秒83的成绩,这个成绩不仅帮助她获得冠军,还打破了此项目短池世界纪录与赛会纪录。

  男、女4×5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方面,中国队派出汤嘉为、邹鑫艺、包颖与史腾飞参赛。在第三棒队员包颖游完后,中国队名列第三位。在最后一棒中,史腾飞表现不俗,他帮助中国队获得亚军。奥地利队获得冠军。

  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罗月与朱超男分别游出了4分52秒24与4分54秒74的成绩,分列第六位与第七位。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陈禹希与包颖分别游出了56秒61与56秒81的成绩,分列第六位与第七位。女子100米仰泳项目方面,两位中国选手朱超男与田耘菁携手参赛。在预赛中,朱超男以1分01秒43的成绩名列第六位,晋级决赛。田耘菁以1分02秒84的成绩名列第八位。在决赛中,朱超男的成绩不如预赛,她以1分01秒55的成绩名列第六位。田耘菁在决赛中的成绩比预赛时快,她以1分02秒49的成绩名列第八位。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陈禹希游出了4分17秒95的成绩,名列第四位。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邹鑫艺以27秒69的成绩名列第七位。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方面,霍斯祖状态出色,她在入水后很快就取得了领先优势,在随后的比赛中,霍斯祖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凭借4分20秒83的成绩问鼎桂冠,这个成绩还打破了此项目短池世界纪录与赛会纪录,此项目原短池世界纪录与赛会纪录都是霍斯祖在去年8月创造的,成绩是4分20秒85。

  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霍斯祖优势明显,她以55秒38的成绩名列第一位,获得决赛的入场券。在决赛中,霍斯祖的成绩是56秒02,这个成绩虽然不如预赛,但还是帮助霍斯祖获得冠军。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方面,霍斯祖在预赛中以57秒25的成绩名列第一位,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霍斯祖凭借57秒34的成绩摘得桂冠。

  女子200米蝶泳决赛方面,霍斯祖在50米转身处时名列第一位,但在100米转身处时她的名次跌至第二位,此后,霍斯祖试图回到第一位,但她最终还是没能战胜西班牙选手贝尔蒙特,以2分04秒48的成绩获得亚军。贝尔蒙特凭借2分03秒39的成绩获得冠军。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霍斯祖以26秒38的成绩获得季军。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霍斯祖以4分25秒80的成绩名列第六位。该项目的冠军被贝尔蒙特获得,她的夺冠成绩是4分00秒91。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