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VS狼堡前瞻:瓜帅坚持3后卫 近12战豪取11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3日周六凌晨2点30分,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战劲旅沃尔夫斯堡,展开新赛季首轮首场比赛的较量。由于巴西世界杯的影响,拜仁在联赛首轮的人员安排捉襟见肘,里贝里、施魏因斯泰格、蒂亚戈、马丁内斯、拉菲尼亚等主力球员都无法出场。但好消息是拜仁在数据上占优,球队在历史上从来没有在主场输给过沃尔夫斯堡,在最近12场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拜仁拿下了11场胜利。

  拜仁揭幕战饱受世界杯后遗症影响

  拜仁毫无疑问是世界杯上的最大赢家,球队有6名德国国脚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荣誉,罗本和丹特也杀入了三四名决赛。但正是这样的繁重比赛压力,让拜仁遭到了“世界杯后遗症”的影响。首轮对阵沃尔夫斯堡的联赛较量,拜仁的多名世界杯国脚都不在状态,不少媒体和专家都担心拜仁遇到兵强马壮的狼堡会重蹈德国超级杯对多特蒙德时的覆辙。除此之外,里贝里、施魏因斯泰格、蒂亚戈、马丁内斯、拉菲尼亚都有伤在身,5人都无法出场。

  狼堡主力门神缺阵,奥利奇战旧主

  和拜仁相比,沃尔夫斯堡方面受到的伤病影响显然要小许多。目前球队有伤在身的球员有贝纳利奥、费利佩、奥赫斯、特雷施、佩里西奇等人,但今年夏天投入巨大的狼堡有着足够的人选去填补他们的空缺。此前一度有消息称沃尔夫斯堡主力后腰、拜仁旧将古斯塔沃有可能因为过于疲惫而缺席首场联赛,但他在比赛前及时恢复状态,可以参加首轮联赛。而上赛季的狼堡队内头号射手、拜仁旧将奥利奇也将首发出场,他期待面对老东家时取得进球。

  数据占优:拜仁在主场从未输狼堡

  本场比赛不出意外的话,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将继续排出他本赛季主打的3后卫战术体系。由于哈维-马丁内斯的受伤缺席,以及博阿滕有小伤在身,本场比赛拜仁很有可能让上赛季的左后卫阿拉巴客串中卫的位置。虽然本场比赛拜仁的人员方面捉襟见肘,但是历史数据对拜仁非常有利:拜仁在历史上从来没有在主场输给过沃尔夫斯堡,沃尔夫斯堡只在2001年在客场以3-3的比分逼平了拜仁。拜仁则在最近12场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拿下了11场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3421):1-诺伊尔/28-巴德施图贝尔、4-丹特、27-阿拉巴/11-沙奇里、21-拉姆、34-霍伊别格、18-贝尔纳特/25-穆勒、19-格策/9-莱万多夫斯基
  
  沃尔夫斯堡(4231):20-格林/24-容、31-科诺切、25-纳尔多、34-罗德里格斯/23-吉拉沃吉、22-古斯塔沃/10-洪特、27-阿诺德、14-德布劳内/11-奥利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