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5日早报:库班完成关节手术 面具侠盼重回NB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5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5日,以下是今日NBA相关消息汇总:

  太阳裁掉克里斯马斯

  菲尼克斯太阳队通过官方推特发布消息,裁掉摇摆人东特-克里斯马斯。克里斯马斯今年27岁,身高1米96,在球场担任小前锋或者得分后卫。2013-14赛季克里斯马斯在太阳出场31次,场均只有6.4分钟,可以得到2.3分1.2个篮板球。不过克里斯马斯的命中率只有35.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9%。克里斯马斯在2014-15赛季的薪水是81.6万美元,但属于非保障,球队可以单方面将其裁掉。

  库班完成关节手术

  据报道,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已经完成了右侧髋关节置换手术。库班目前55岁,一直受到骨关节炎的困扰,他在2007年曾经进行了左侧髋关节置换手术,如今又将右侧关节进行了置换。在手术之后,库班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且这样写到:“在进行全髋关节置换术后的24小时,我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为什么需要等待这么长的时间呢。”

  面具侠盼重回NBA

  前活塞队总冠军后卫,有着面具侠绰号的理查德-汉密尔顿最近接受了采访,在谈到自己未来计划时,汉密尔顿表示还想再打一年,并且加盟一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中。汉密尔顿表示,自己生涯中已经挣了足够多的钱,所以合同金额不是问题,关键在于是否能够重新得到打球机会。汉密尔顿今年已经36岁,上一次在NBA打球还是2012-13赛季,他代表公牛队出场50次,场均有9.8分2.4个篮板球入账。去年7月份汉密尔顿被公牛裁掉,随后成为自由球员,2013-14赛季并未加盟球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