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裁判不再是主角! 男篮全队17次罚球也能取大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2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欧男篮挑战赛哈尔滨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男篮今晚迎战对手德国队,最终中国队69比53战胜对手。全场双方的犯规比为27比22,罚球比为17比22。

  在经历过了昨晚的球员因为不满判罚引起的冲突之后,今天的裁判在判罚上没有太多倾向性,无论是吹罚的尺度还是严厉程度都有了不一样的改变。

  尤其是在对篮下犯规的吹罚中,三位裁判更加严厉和严格。许钟豪更是在三节还没结束,就被吹罚了五次犯规提前毕业。除此以外,对于中国队的要求也严格起来,开场不久中国队就在一次发球时被吹了违例。半场结束,双方的犯规数都是12次,而罚球次数也都是9次。在尺度上基本上保持了一致。全场的犯规比27比22,罚球比17比22。

  虽然昨晚出现了一些不愉快,但球队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双方在比赛态度上都非常拼命,身体对抗也一如既往。比赛中,德国队队员也一度被撞出了鼻血。队员们都敢于在身体上去跟对手对抗。比赛进行到最后的1分27秒,孙桐林[微博]在退守时差一点和对手发生肢体上的冲突。好在裁判及时制止了事态的扩大。

  昨晚比赛之后,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对于裁判的表现都给出了“差评”,甚至有很多网友都表示裁判的这种行为是对中国篮球的极大的伤害。很多媒体人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认为如果以如此的规格来备战,对球队根本无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