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仅战9分钟!大王好手感遭废 郭少变身他是好拍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2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中欧男篮对抗赛在哈尔滨继续进行。四节激战后,中国队以69-54击败德国队。中国队中锋王哲林此役手感不错。可惜的是,他仅出战9分05秒,下半场没有出场。最终,他2投全中,2罚1中贡献5分1篮板。

  上一场比赛击败塞尔维亚队,王哲林替补出战19分07秒,10投6中,4罚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和4个篮板(篮板并列最高)。尽管进攻端表现不错,但在防守端,王哲林几乎是防谁漏谁,攻防两端的表现可谓是两重天。

  到了今天,王哲林的整体表现明显提升。防守端,王哲林时刻贴着自己的防守人,而且不惜扑出三分线外补防。在防守端保持积极性的同时,王哲林没再出现昨天那样屡次漏掉防守人的情况。

  进攻端,王哲林的手感仍然不错。首节,他两次都是接到郭艾伦的传球轻松完成得分。

  反击突破左手上篮,篮下接分球轻松将球放进,在郭艾伦本场变隆多、摇身变为传统控卫时,王哲林是帮助他完成华丽变身的好搭档。

  前2次出手,王哲林都将球打进。可惜的是,王哲林全场只获得了9分05秒的出场时间。下半场,王哲林更是没能获得出场时间。而他全场也只获得了2次出手的机会。这也使得他的数据最终停留在5分1篮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