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裁判争议吹罚险引发冲突 塞尔维亚将球踢向看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3日19时30分,2014中欧男篮对抗赛哈尔滨站首轮,中国队以82-77击败塞尔维亚队,获得了开门红。末节比赛里,出现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因为一次球权之争双方在场上险些引起冲突。尽管男篮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但却显得不够完美。
  末节比赛里,当时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中国队以76-75的微弱优势领先。在一次球权的争夺中,皮球径自滚到了界外,裁判吹罚塞尔维亚队球员脚踢球,将球判给了中国队。该吹罚亦是引起了塞尔维亚球员的不满,双方球员纷纷聚集在球场上,呈现出剑拔弩张的态势。一名塞尔维亚球员,更是一脚将球踢到看台上,发泄对裁判吹罚的不满。
  这个吹罚确实有着值得商榷的地方。通过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球是碰到了郭艾伦脚尖后出界的。由于这次争议吹罚,双方险些引发冲突。随后比赛也一度暂停,比赛重新恢复后裁判吹罚塞尔维亚队技术犯规。最终男篮有惊无险的击败塞尔维亚,取得本站的开门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