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直播预告:国安人和硬碰硬 广州恒大出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3日与24日,2014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单场淘汰赛将告进行,进入1/8赛程意味着足协杯的争夺将更为激烈,人和与国安这两支足协杯前冠军将上演硬碰硬。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精彩场次直播,敬请关注。

  中超球队在第三轮中悉数亮相,而在第四轮,足协杯的竞争氛围将更为提升——贵州人和将在7月23日晚19时30分于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国安曾三次夺得足协杯冠军(1996、97,2003),人和则是在上赛季力压恒大而夺取足协杯,两支“前冠军”的碰撞显然表率着本轮足协杯的竞争感。上周末中超联赛中,人和爆大冷在客场0-4负于毅腾,而国安客场1-2、在中超历史上首次负于建业,如此的败仗背景会进一步刺激双方此战的赢球需求。

  众所周知,本赛季足协杯上下半区的分区呈现了有趣、更是极富刺激感的状况——2013赛季的中超BIG4均身处上半区。本轮除了人和与国安的硬碰硬,还将上演富力主场对鲁能的焦点战(7月23日晚20时),富力本赛季明确提出了争亚冠资格的目标,除了在联赛中力争稳固三甲,“足协杯冠军直通亚冠”的情况必然也在富力的考量中。

  恒大将在7月24日晚20时客场对阵建业。从实力对比上看恒大明确处于优势,但客场的考验也很清晰——2011赛季中超,建业曾在主场1-1战平恒大,12赛季于主场也仅是1-2小负。在上周末联赛主场战平鲁能后,里皮给出了“看赛季结束时拿几个冠军”的表态,话语中似乎展示了恒大要在足协杯上全力争冠的思路。

23日

15:30直播:延边泉阳泉VS上海绿地申花 直播入口>>>

16:15直播: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直播入口>>> 

19:25直播: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直播入口>>>

24日

16:05直播:武汉宏兴VS青岛海牛        直播入口>>>

19:30直播:苏州锦富VS上海申鑫        直播入口>>>

20:00直播: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直播入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