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胡梅尔斯缺席训练疑为德国烟幕弹 有人见他骑车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20日 0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巴西圣保罗6月19日体育专电 德国队主力后卫胡梅尔斯19日又一次缺席了训练,这已是来自多特蒙德的后卫连续第三天因腿部韧带缺席训练。但有媒体猜测这是德国队释放的“烟幕弹”,因为有人看到他在训练场周围骑自行车。

  在首轮4:0大胜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完成一次头球破门后,拉伤了腿部韧带的胡梅尔斯便被直升飞机送到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在19日的训练中,胡梅尔斯依然缺席,但却在场地外围的路上骑着自行车,他对此给出的解释是正在进行恢复性治疗。

  G组小组赛第二轮,德国队将对阵加纳队,而胡梅尔斯给出的答案仍然让人无法确认他届时是否能出现在首发名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