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利:巴西夺世界杯劲敌 巴西v德国决赛会很梦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30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需要警惕西班牙和德国

  巴西需要警惕西班牙和德国

  北京时间5月29日,巴西传奇球星贝利[微博]向来以乌鸦嘴著称,但是现在他出演更为谨慎,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贝利表示,巴西本土作战会有很大压力,但他有自信巴西将会成为最后的冠军,西班牙和德国将成为桑巴军团第六次夺得世界杯的最大障碍。

  巴西队曾在1958、1962、1970、1994和2002年获得世界杯冠军,今年巴西队在家门口作战,贝利认为他们会在球衣上添上第六颗星。让他如此自信的是巴西目前的齐整阵容以及家门口作战的天然优势,同时,贝利也提醒巴西队需要注意西班牙以及德国的挑战。

  “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在本土作战,这将是非常美妙的时刻。我觉得德国和西班牙是最好的球队,如果最后巴西和德国会师决赛的话,那将是非常梦幻的。”

  巴西队和克罗地亚、墨西哥以及喀麦隆同分A组,而B组则有西班牙、荷兰这样的劲敌,巴西一旦从小组出线就会遇到十分强大的抵抗,贝利认为西班牙和巴西风格相近,早点避开他们对巴西有利。

  “我觉得比较好的一件事就是西班牙的足球踢得很干净,他们会让比赛流畅的进行,这对巴西来说很重要。西班牙的风格就是不断寻找空间以及对足球的控制,我认为他们踢着最先进的战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