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汤尤杯八强产生:中国男队战泰国 女队遇英格兰

体育资讯新华社体育 2014年05月22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体育专电(记者 赵旭 汪平):21日的比赛结束后,2014年印度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赛八强全部产生。根据赛后的抽签结果,中国男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泰国队,中国女队则会同英格兰队争夺半决赛的资格。

      汤姆斯杯八强分别是中国队、法国队、印尼队、泰国队、日本队、丹麦队、马来西亚队和韩国队。

     尤伯杯八强分别为中国队、英格兰队、韩国队、印尼队、日本队、丹麦队、印度队和泰国队。

      汤姆斯杯四分之一决赛其他三场对阵形势分别为日本对法国、丹麦对马来西亚、韩国对印尼。尤伯杯四分之一决赛,韩国与泰国、丹麦与日本、印尼和印度将为剩下的三个半决赛席位展开争夺。

      在21日进行的小组赛中,中国女队在最后一轮以5比0横扫中华台北取得三连胜。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队第一单打李雪芮以2比0轻取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

      双打比拼中,包宜鑫和汤金华组合以2比0击败程文欣和谢沛蓁。

      第三场,中国队第二单打王适娴以2比0拿下关键一分,将中国队稳稳送入八强。

     此后的两场比赛中,新组合赵芸蕾和王晓理配合默契,很快以4比0获胜。最后一场,王仪涵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帮助中国队5比0横扫中华台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