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摩纳哥宣布拉涅利下课 补锅匠拿亚军也离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0日 2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摩纳哥宣布拉涅利下课 补锅匠拿亚军也离队

  拉涅利下课

  北京时间5月20日,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拉涅利下课,尽管率领摩纳哥杀回甲级并拿到了联赛亚军的好成绩,但“补锅匠”还是难逃下课的命运。

  摩纳哥副总裁瓦西里耶夫在官方的声明中称:“做出分开的决定是很困难的,拉涅利真的做的很好,我们很尊重他的工作。不过我们在这个阶段需要有一个更崇尚进攻,能率队踢出漂亮足球,给球迷们带来更多快乐的新教练。我们是一支有雄心的俱乐部,并期待新的教练能够带领球队更上一层台阶。”

  拉涅利2012年接手当时还处在法乙的摩纳哥,上赛季他率队获得法乙冠军升入法甲,新赛季俱乐部豪购包括法尔考、穆蒂尼奥、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内的多名顶级球星试图抗衡巴黎圣日耳曼,虽然最终不敌大巴黎,但重返甲级首个赛季就获得联赛亚军,也已经足够出色。

  不过,摩纳哥方面却有另外的想法,拉涅利率队重返法甲并重返欧冠赛场,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工作。接下来摩纳哥希望能请来一名更有能力,更崇尚进攻的教练来取得新的突破。谈到新教练的人选,瓦西里耶夫显得还是比较谨慎,他说:“现在我还不能确定新教练的名字,我们仍然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商讨。”

  《队报》称,目前来看,在尤文确定孔蒂留任的情况下,本赛季在里斯本竞技取得成功的莱昂纳多-贾尔迪姆是摩纳哥新帅的头号热门,葡萄牙《球报》甚至已经宣称,莱昂纳多-贾尔迪姆将和摩纳哥签下一份2年的合同。不过,像阿莱格里、曼奇尼、迭戈-西蒙尼、克洛普等名帅也在摩纳哥的候选名单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