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入围时代周刊百大人物 贝利:当今最伟大球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篮网中锋柯林斯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篮网中锋柯林斯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北京时间4月24日,美国著名杂志《时代》周刊评选出了2014年世界最具影响力100位人物的最终名单,在体育范畴内C罗,贾森-柯林斯,小威廉姆斯,理查德-谢尔曼,高宝璟最终入围,我国网坛名将李娜遗憾未能连续两年登上时代周刊。

  C罗凭借全年的强势表现获得了2013年金球奖,本次入围时代周刊百大人物也是生涯首次,他曾经在2010年进入时代周刊的候选名单,但是最终不敌德罗巴未能入围。

  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亲自为C罗撰写评语:他是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我对他在球场上表现出的强烈求胜欲望感到钦佩,毫无疑问,他是当今足坛的最佳球员,我有幸在去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和他分享荣光。C罗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的为自己的国家队奉献所有,他让我想起已故的葡萄牙巨星尤西比奥,同时也是我的朋友。他们有着同样的优雅和创造力,如果我还在踢球,那克里斯蒂亚诺是我最想搭档的球员,我会鼓励他继续保持着无穷的热情和勤奋,为现在的年轻一代做好榜样。此外,我希望他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上会有出色的表现,但如果葡萄牙最终进入决赛遭遇巴西,对不起克里斯蒂亚诺,我希望巴西获胜。

  在体育领域内的其他入围者,小威击败了我国著名网球选手李娜再度入围,篮网中锋柯林斯成为北美体育史上首位公开宣布出柜的运动员,这一历史时刻让他成为本年度时代周刊体育版的封面人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